爱吃牛肉的小方块

最后的颜色

注意避雷⚠️

-------------

风呼呼的从耳边划过,像是一把把锋利的刀子划在皮肤上,隐隐作痛,却没留下任何痕迹…

你问我在哪?

说来可能有些荒谬,你们大概不会信的吧,上一秒的我正站在大厦的顶楼,那里的风景很好,可以俯瞰整个城市,换一个视角看这座城市,显得那么繁华又渺小,为了看清楼下的风景,我向前走了一步,精致昂贵的高跟鞋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着光,是多么耀眼,我闭上了眼睛,想象着鞋跟落在虚无的空气上,想象着它能把我托起,但疯狂袭来的失重感,让我清醒的知道,不要妄想试图去挑战科学,空气怎么可能把人托起呢…

没错!我掉下来了!

据说人在濒死的环境下,身体的器官会格外的灵敏,会感受到平日不易察觉到的东西,我的身体正在快速下坠着,与周遭的空气摩擦发出呼呼~的响声,和我怦怦作响的心跳交织在一起,没想到倒是意外的好听

突然!我听见了一个陌生又熟悉的声音,很遥远却又那么清晰,啊!原来是妈妈叫我回家吃饭的声音,温柔又亲切,但这可不是自己印象中的声音啊

我迎着风,努力睁开了眼睛,那是一片黄昏,太阳正渐渐下沉,公园的空地上投下一道小小长长孤单落寞的影子,远处还有几道影子正在快速移动着,直到太阳完全沉了下去,黑暗把那道影子一同吞没了下去…

以我的现状来说,我是该害怕的吧,但不知道为何,我的嘴角却不受控制的往上扬,或是在自嘲吧,也或是证实了原来人在走向死亡的过程中真是会把自己一生如同放电影般在脑子里回放。

但…

你为什么没有出现,明明你的存在占据了我大部分人生,明明你出现过我的生命里,但为什么你没有出现?

我明白了!你是生我气了吧,你不愿意出现在我这暗黑荒唐的回忆里,也好,我到底也不愿你看见如此不堪懦弱的我,窗户玻璃上倒影出我的影子,我对着里面的自己笑了一下,那支离破碎的笑容那么可怖又可怜,但没关系,还好只有我自己能欣赏…

身子还在往下坠着,下面的风景愈来愈清晰,会很疼吧,但此刻担心这个似乎已经晚了吧,我的身子重重砸在了地上,不疼?也或许是疼痛太过剧烈我已经感知不到了吧,我睁开了眼睛,眼前是一片的红色…一个充满希望而又让人绝望的颜色…

“思怡~思怡~”

熟悉的声音钻入我的耳朵,脑子瞬间发晕了起来,眼前的景象也渐渐清晰了起来,看着对面的人手里的那张红色的请帖,我笑了,你也回应我一个笑容,我应该已经把那支离破碎的笑容拼凑好了吧,肯定是的…

“恭喜你,陆可~”

我知道…

我生命中最后的颜色消失了…


评论(21)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