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牛肉的小方块

姐姐,你可以当我后妈嘛(30)

陆可坐在车上,手放在腰上轻轻揉着,眼神间都是对沈思怡昨晚不节制行为的不满,狠狠的瞪了一旁正在开着视频会议的沈思怡,沈思怡对着电脑一本正经的听着对面的汇报,底下却把手伸到了陆可腰上轻轻按摩着,这才让陆可心里稍微消了点气,前面的司机正认真开着车,对后面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但陆可还是有些不好意思,刚揉了没几下陆可就拍开了沈思怡的手,然后也低起头看起了工作邮件。

“我们休息五分钟。”

沈思怡说完便关掉了电脑的音频,身子探到了一旁,拉着陆可的手讨好般的撒娇着

“陆可~我错了~”

陆可没有看她,她是发现了每次沈思怡做错事,事后认错速度都很快,但下次该怎么着还怎么着,每次都不长记性,这次不想这么快原谅她,让她长长记性,要不然以后受苦的还是自己,一想到这,陆可就觉得自己的腰和双腿有些发软,不由的打了个冷颤…

“沈思怡,我发现你每次…”

话还没说完,腰上突然出现了一只手把自己搂了过去,双唇被沈思怡给死死的堵上,想说的话都被迫咽回了肚子,司机似乎是听不见后面的动静,依旧认真的开着车,但陆可急了,伸手拍打着沈思怡的后背,却被直接扣住了手腕,直到陆可被吻得浑身无力才被放开,这时她也没有力气再说话了,只是用眼神表达着不满,沈思怡的头抵在陆可额头上,眼神无辜的看着陆可,一副可怜弱小无害的模样

“我错了~不要生气~”

面对这眼神有再多不满,陆可也说不出口,心里的火气瞬间就被浇灭,但还有一些星星点点的余火在燃烧着,只能伸着手在她腰上重重拧了一下,发泄不满,沈思怡的小脸立马痛苦的皱了起来,看得陆可解气极了

车子很快到了陆可公司底下,陆可踩着平底鞋下了车,头也不回的朝着里面走去,期间还时不时的扶着自己的腰,见陆可看都不看自己一眼就走了,沈思怡也没生气,低头笑了笑

“去公司。”

“好的,小沈总。”

沈思怡捡起不知何时落在地上的电脑,电脑那头的人神色都有些不自然,一副发现了什么惊天八卦的模样,只有曼丽一副磕到了的模样,沈思怡也没在意,打开了音频让底下的人接着汇报。

陆可进了办公室刚坐下,张芒就冲了进来,一副八卦的笑脸,陆可嫌弃的看了他一眼

“陆可~陆可~听说你和沈思怡已经见父母了,进度够快呀!以后发达了别忘了我。”

陆可随手扔了一个文件夹过去,力度不大,张芒一把就接住了

“一天天的能不能有个正型!还有你怎么知道我和沈思怡去见父母了。”

“你家沈思怡说的。”

陆可本就对沈思怡有些生气,这下好了在心里又给她记了一笔,怎么什么事都往外说,还告诉了张芒这个大嘴巴,看回去怎么收拾她。

“你离我家沈思怡远点,不要带坏她。”

张芒一阵无语,陆可难道不知道沈思怡有多坏嘛,她难道没注意到公司的长得好看有点姿色的男男女女都被沈思怡给调走了嘛,要不是明确知道自己对陆可没意思,没有任何威胁,自己也早就不在了吧。

“我可不敢!”

“对了!陆可,下午你帮我去见个客户呗,地址我发你。”

“你自己怎么不去。”

“那个我女朋友今天生日,一定要我请假陪她,陆可~拜托~如果我不去,我真的会被打死的。”

“你自己现在美人在怀了,也不能看着兄弟孤独终老吧?陆可~”

张芒的碎碎念让陆可头疼极了,按了按太阳穴,为了自己耳朵的清静,陆可还是答应了下来

“那我把地址发你,下午三点,别忘记啊,一定要去。”

说完张芒就满脸高兴了跑了出去,留下陆可在原地一阵无语,她想不通自己当初怎么会和他做朋友,真是交友不慎。

很快时间就到了下午,陆可坐在出租车上,看着手机聊天界面还停留在昨天,心里郁闷极了,这个沈思怡,一天了都不给自己发信息

“美女~到了~”

“谢谢,多少钱。”

陆可付完钱下了车,朝着张芒发的地址走去,很快就找到了,站在咖啡店门前,陆可愣了一下,随后又像是想到了什么,笑了起来,时间过得可真快,谁能想到当初没钱买咖啡的小屁孩,如今却和自己在一起了呢

陆可推开了店门,走了进去,在店里环顾了一圈,店内的装修还是和之前一样,没有变化,让陆可瞬间找回了熟悉的感觉,陆可没看到客户,就走到点餐台前点了一杯咖啡,然后低头给张芒发信息询问

“姐姐~我忘带钱包,可以请我喝杯咖啡嘛?”

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低头打着字的陆可顿了一下,然后转头了身,看着身后的沈思怡一脸惊讶

“沈思怡,你…”

沈思怡穿着一件白色的T恤,一条牛仔裤,最显眼的是脚上还踩着一双拖鞋,头发在后面扎成了一个马尾,那明媚的笑容,让陆可恍惚以为自己回到了多年前的那个夏天,陆可有些搞不清现在的状况

“姐姐,能请我喝杯咖啡嘛~”

沈思怡一副不认识陆可的模样,陆可不知道沈思怡要干什么,但还是配合着她,想要看看沈思怡在搞什么花样,不再给张芒发信息,把手机放了下去,嘴角勾起

“好呀~你喝什么~”

“卡布奇诺~”

陆可付完钱找个位置坐了下来,笑眯眯的看着沈思怡,很快沈思怡就端着两杯咖啡走了过来,把手上的冰美式递给了陆可,然后自顾自的坐了下来

“这位小朋友,你还有事嘛?我还要等人。”

“我猜你等的人应该不会来了。”

“那我猜我等的人已经来了。”

陆可端起咖啡喝了一口,咖啡的香气瞬间在口中散开,一脸玩味的看着对面的沈思怡

“姐姐这是不相信我嘛,我说一会外面就会下雨,你信吗?”

陆可看了一眼窗外,太阳明媚,怎么都不像是会下雨的模样

“我不信~”

“那姐姐要不要和我赌一把。”

“赌什么?”

“要是我猜对了,就让我给你画幅画,如果我猜错了,那姐姐怎么样都可以。”

“好啊~”

陆可饶有兴趣的看着沈思怡,然后视线看向窗外,今天的天气很好,难得看见这么大的太阳,微风轻轻拂过窗外的树叶,发出轻微的声响,地上的影子也随风摆动着,陆可没说话喝着咖啡,欣赏着外面的风景,享受这难得的宁静,可咖啡喝了大半,也没见外面有下雨的趋势

“小朋友~你可要输了~”

“不急,我数三下肯定就会下雨。”

“一!二!三!”

话音刚落,地上树叶的影子就被打散了,雨滴又急又快的砸在叶子上,然后重重落在地上,浸湿了地面,窗外脚步悠闲的路人,瞬间慌乱起来,找着可以避雨的地方,陆可满脸诧异,放下的手中的咖啡,看了眼窗外又看了眼身旁淡定微笑的沈思怡,稳了稳心神,轻咳了几声

“我输了~你画吧~”

沈思怡没说话,从身边的包里拿出了一本画本,这画本很眼熟,当初陆可去沈思怡家的看见过,当时沈思怡还不让自己看呢,不知道里面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陆可坐直了身子,让沈思怡方便画画,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了,桌上的咖啡早已见底,坐着有些无聊的陆可,拿起沈思怡放在桌上的奶糖,拆开送到了嘴里,嘴里的咖啡香瞬间被浓郁的奶香替代,甜腻的味道让陆可眯了眯眼睛

“姐姐,我画好了~”

“好啦~给我看看~”

陆可朝着沈思怡伸过了手,想要拿画本,却被沈思怡避开了

“等一下,从头开始看吧~”

沈思怡把画本翻到了第一张,然后双手递给了陆可,满脸的认真,陆可见状也认真了起来,双手接了过来,落入眼帘的就是扎着双马尾的小孩伸着她那肉肉的小拇指和一旁个子年纪都比她的大的女孩勾在一起,两人像是在约定着什么,底下还写了一行字

“我和她第一次见面是在我五岁的时候,那时候我们约定长大以后她要当我的老婆...”


陆可瞬间明白过来,沈思怡画的是她们之间的故事,抬头看了她一眼,沈思怡含笑示意陆可继续看下,陆可慢慢翻到了第二张,一位少女有些狼狈的站在咖啡店里看着面前那个温柔成熟的漂亮姐姐,仔细看陆可能发现少女脸颊上有一丝红晕,下面同样还有一行字


“那是我第二次看见她,可我已经不记得她了,那时候我已经长大了,可又没有长大,而且我还对她说了一些傻里傻气的话,也不知道她会不会笑我…”


陆可看完这句话笑了起来,眼睛觉得有些酸酸的,慢慢的又翻到了第三张,还是之前的两位主角,一位还是那么漂亮成熟有气质,一位和之前青涩的模样相比明显长开了很多,漂亮姐姐站在电梯里,而那位长大了的少女正急匆匆的朝着电梯跑去


“那我是第三次看见她,她又帮了我,现在的她还是那么漂亮,可是她好像没有认出我…”


第四张场景变成了医院里,少女躺在病床上满脸痛苦,身旁的漂亮姐姐正一脸焦急的看着,两人的手紧紧握着


“我当时恍惚间以为自己看到了仙女,心想她是不是来带我走的,清醒以后她还在,原来她真的是仙女,要不然怎么会这么好看,她没有带走我,可后来却偷走了我的心…”


第五张少女抱着一杯已经凉透的红糖姜茶低着头站着原地望着姐姐的背影,眼里是止不住的失落


“她惹我生气了,为什么要误解我的好意,可是我还是原谅了她,因为我就是对她生不起气来…”


第六张少女抱着猫咪,坐在椅子上看着姐姐在厨房做饭,眸间满是欢喜的模样


“她做饭好好吃,我想如果有人一辈子都能吃她做的饭,那该是天底下最幸运的人了吧…”


第七张姐姐夹着菜喂给了对面的少女,少女的眼中闪过一丝窃喜


“她来我家了,还用自己吃过的筷子喂了我,这算不算间接接吻…”


第八张少女躲在门口看看包厢内的姐姐和她对面坐着的女魔鬼,满眼的心疼


“坏女人出现了,她不开心了…”


第九张少女站在原地看着前面姐姐的背影,眼底满是不安和忐忑


“我告白了,我说我喜欢她,好开心!她同意我追她了,而且我也成功追到她了,现在她是我的了…”


第十张姐姐抱着少女,看着姐姐眼里的疲惫和难过,眼里满是坚定


“我很难过,我没有保护好她,她会不会对我失望…”


第十一张少女手中拿着剑打败了女魔鬼,而姐姐被她牢牢的护在了身后


“我想我现在就是骑士了吧,我成功的保护了我的公主…”


第十二张姐姐越走越远,少女在后面拼命的追,却怎么也追不上


“她生气了!!!她不理我了,她会不会不要我了…”


第十三张少女小心翼翼的牵着姐姐的手,满眼都是她


“好开心,她终于原谅我了,她没有不要我,她是喜欢我的…”


第十四张少女和姐姐相对坐在同一个秋千上,两人眼神相汇,默契的露出了笑容


“我想起来了,现在我已经长大了,你准备好履行当初的约定了嘛…”


第十五张的场景还是在咖啡店里,少女还是当初她们第二次遇见时的打扮,此刻她单膝下跪拿着一个戒指朝着坐在位置上的姐姐求婚


“当初的我在这问了傻话,现在我想重新问你,姐姐~你可以当我老婆嘛?”


“姐姐~你可以当我老婆嘛?”

沈思怡起身单膝下跪,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枚钻戒,陆可抬起了头,眼里早已沁满了泪水,在看见沈思怡的一瞬间落了下来,快速的点了点头,任由泪水划过脸颊,眼里的感动惊喜不言而喻,伸出了手,沈思怡满脸认真严肃的帮她戴上了戒指,陆可嘴里的奶糖化成了幸福的甜蜜把她紧紧包裹在里面

外面的雨已经停了,风从窗缝中吹了进来,桌上的画本开始随风飘动了起来,画本被翻到了十六张,少女和姐姐牵着手一起走出了咖啡店,而姐姐手上的钻戒是那么显眼…

“沈思怡~你什么时候准备的?”

“在我再次见到你的时候…”

我与你之间的红线在我小时候就绑定了,兜兜转转,小时候的玩笑话都成了现实,老天把你当成了礼物送给了我,从今往后我只想与你一起描绘我们的故事,直到故事的结尾…

喜欢是什么?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未来的每一天,睁开眼就能看你…

-------

完结撒花🎉🎉

谢谢大家的支持😭

感谢🙇‍♀️

小剧场:

曼丽:小沈总,我这洒水车可以还回去了嘛?


评论(74)

热度(23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